虚幻4倾力打造 太空RTS游戏星陨战术截图公布

时间:15-05-20 10: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日前,Snowforged工作室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开启了一个全新项目--《星陨战术(Starfall Tactics)》,据悉该作是一款太空题材的策略游戏,游戏本身提供免费下载,而营利方式则效仿《炉石传说》采用微交易和售卖扩展包。本次制作组的众筹目标为4.5万美元,时间还有33天。

  游戏演示:

  在《星陨战术》中,玩家可以对单位进行高度自定义,武器、引擎、装甲、互动等,甚至还能加装隐形系统或者自毁装置。

  玩家可以控制小片星区,与其他玩家结盟,开采资源,建立哨站,欣赏华丽的宇宙和太空战斗场景。

  游戏特色:

  - 战术对抗:战斗中将有各种类型的船只,从小型灵活战斗机到巨型战列舰

  - 深度自定义:从外壳到引擎,玩家可自己设计蓝图,适应各种战况。

  - 史诗太空站:铿锵有力的碰撞与爆炸,激烈的冲突,震撼的实效,虚幻引擎4打造

  - 征服银河系:玩家可自由穿梭探索宇宙空间进行各种活动,抵御太空海盗、发现新星球、拯救全人类

  - 难以割舍:玩家可以结成同盟,占领星区,收集资源,建立哨站。这些心血可能会顷刻间被毁灭,所以更加紧张刺激。

  Snowforged工作室首席项目经理Vasiliy Teddev说:

  “我们已经全力开工8个月了,《星陨战术》收到的玩家群体反馈超乎我们现象。我们已经搞定了核心游戏设计。Kickstarter筹款将让我们对游戏的宇宙进行扩展,并将我们喜爱的RTS元素融入其中,让最终游戏更加精彩。我们自己也是PC游戏和策略游戏爱好者,我们希望能用《星陨战术》对得起这两类游戏。”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