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给力 血污夜之仪式大获成功筹款200万

时间:15-05-18 14: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前几天,《恶魔城》之父五十岚孝司将旗下游戏《血污:夜之仪式(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的筹款目标提升至了200万美金。如今,这个200万美元的目标已经实现,要知道这次的筹款才进行了三四天而已。

玩家给力 血污夜之仪式大获成功筹款200万

  据悉,《血污:夜之仪式》将是一款2.5D动作冒险游戏,而五十岚孝司则会负责本作的编剧工作。除了这位金牌制作人外,曾为《恶魔城》系列谱曲的山根ミチル(Michiru Yamane)也会加入到本作的制作中担当音乐制作人。如果你想了解一下这款游戏的话,点击这里查看一下更多信息吧。

玩家给力 血污夜之仪式大获成功筹款200万

  众筹预告

  截至到发稿时共有26,112名玩家进行投资,而筹款总额也达到了$2,046,115。该筹资计划尚有28天才会结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