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城之父详谈血污夜之仪式游戏灵感

时间:15-05-18 13: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本周,日本知名游戏制作人五十岚孝司公布了他的最新众筹游戏《血污:夜之仪式(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凭借“恶魔城之父”的名号,该作的众筹进展非常顺利。相信五十岚孝司也会不负众望地为我们带来一部优秀的作品。

恶魔城之父详谈血污夜之仪式游戏灵感

  就在去年从离开科乐美之后,《恶魔城:月下夜想曲》的制作者五十岚孝司先生在KickStarter发起了众筹项目,为其新的独立游戏《血污:夜之礼仪》筹集资金。《血污》是一款2.5D的动作游戏,在内容设计上和五十岚先生以往的作品有着极大的相似。《月下夜想曲》的粉丝们很高兴的发现,这是盼望已久的由五十岚先生制作的“银河战士恶魔城”风格游戏。游戏讲述一名失忆的女子进入一间被恶魔占据的古堡,并在战斗、收集和制造武器的过程中,解开过去的谜团。我们和五十岚先生谈了谈关于他的新游戏的内容,还有为什么难以找到一家发行商支持,以及稻船敬二的《无敌九号》如何为他带来了一些灵感。

恶魔城之父详谈血污夜之仪式游戏灵感

  是什么致使你去KickStarter为新游戏筹资的?

  最大的原因就是我们无法找到一家完全支持我的发行商。有几个大发行商很喜欢这个游戏的设计,但是最后他们大概觉得游戏类型不太受欢迎,或者不太适合如今的游戏市场而放弃了。走运的是,我们找到了一些投资来源使得我们可以制作出游戏的核心部分,但是这笔资金提供者要求我首先证明我设计的游戏会受到欢迎。不仅仅是KickStarter能为我带来证明,还能让我们为游戏带来额外的内容,并在我们突破最低目标之后加入一些创意性的设计内容。

  你是如何取名《血污》(Bloodstained)的?这和游戏有什么关联吗?

  血是许多哥特风作品的主题,所以我认为是一个不错的关键字。“彩色玻璃”(Stained-Glass)象征被玷污的魔法水晶,这是个不错的文字游戏,而且随着污染的持续增加和拓展,魔法水晶的诅咒会成长并缓慢地吞噬宿主。这使得《血污》这个名字很符合游戏的主题。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