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乌拉尔山最新演示 诡异的离奇事件

时间:15-05-16 09: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恐怖游戏乌拉尔山最新演示 诡异的离奇事件

   《乌拉尔山(Kholat)》是一款IMGN.PRO制作并发行的冒险解谜游戏。本作的故事背景发生在1959年2月,一队俄国人在乌拉尔山北侧的驻扎营地离奇失踪。游戏里玩家扮演的是事件调查组中的一员,你发现了这几名登山者的尸体,并最终查明了隐藏在背后的真相。

  《乌拉尔山》是一款拥有强烈恐怖色彩的探险游戏,该游戏灵感来源于一个俄罗斯的真实事件。有九名俄罗斯学生在乌拉尔山以北,名为Kholat Syakhi的山坡上离奇死亡,至今不明原因,该事件也被后人称为迪亚特洛夫事件,很多人对该事件仍然心有余悸。

  游戏开发商IMGN.PRO为《乌拉尔山》放出了一个全新的预告片,大家一起来欣赏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