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军总部旧血液PC版需求公布 GTX 660即可畅玩

时间:15-04-30 10:53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skylar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B社今日发布了一张图片,形象展示了《德军总部:旧血液》的PC配置要求,下面我们为大家带来文字版。

德军总部旧血液PC版需求公布 GTX 660即可畅玩

  最低配置:

  CPU: Intel Core i5-2500 或 AMD FX-8320

  内存: 4GB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560 或 AMD Radeon 6870,1G显存或更多

  硬盘:38GB

  推荐配置:

  CPU: Intel Core i7 或 AMD FX-8350

  内存: 8GB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660 或 AMD Radeon R9 280,3G显存或更多

  硬盘:38GB

德军总部旧血液PC版需求公布 GTX 660即可畅玩

  从官方发布的配置来看,《德军总部:旧血液》要求并不低。入门配置都需要GTX 560或HD 6870这种中低端显卡,另外内存最低也需要4GB,推荐更要求是8G。不过推荐配置中的显卡是GTX 660和R9 280,不算太高。

  总体来说,如果你的电脑很多年没有更换硬件了,那么运行《德军总部:旧血液》当然有压力。不过如果是当下中端配置电脑,流畅运行应该没什么大问题。

  《德军总部:旧血液》将于5月5日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