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之刃开发者宣传片鉴赏 秉承鬼泣系列玩法

时间:15-04-28 10:44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bluesema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地狱之刃开发者宣传片鉴赏 秉承鬼泣系列玩法

  外媒AGB日前公布了《地狱之刃》最新宣传片,这段视频展示了游戏的动作捕捉方面的内容。

  “今天我们分享的开发者日志主要向大家展示游戏独一无二的动作捕捉。这是我们第十部开发者日志,游戏刚开始研发我们就制作了第一期开发者日志。”

  大家可以看到视频末尾的电影级场景,这是我们近日对游戏进行最后切片分析的内容。在我们的垂直切片分析中,我们发现了《地狱之刃》切确带给玩家的体验是什么。游戏将把我们设计原型的结果以及创意首次带入游戏中来。

  下几个月我们将分享更多切片分析的内容,将首次展示《地狱之刃》的游戏玩法,透露Senua的故事。

  视频如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