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小组游戏正式公布 虚幻4引擎完美打造

时间:15-04-22 13: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曾制作过Mod《真实计划》的团队,近日又为我们带来了一款新游戏,这款游戏叫做《行动小组(Squad)》,是一款独立FPS新作,目前已登上Steam青睐之光。

行动小组游戏正式公布 虚幻4引擎完美打造

  据制作人描述,《行动小组》就如同其名字一样,是一款高度团队化的游戏,要求所有团队成员之间进行交流协调作战才能取得胜利。制作人还称,该作采用虚幻4引擎开发。

  在《行动小组》中,将以9人小组为基本单位,可组建成50人的大型团队。开发者称,制作《真是计划》系列多年的经验使得其新作更加注重团队协作,这是一款排斥“独狼行动”的游戏。

 行动小组游戏正式公布 虚幻4引擎完美打造

  尽管该作多少还有些《战地》的影子,但《行动小组》的环境将更加精细,规模也更大,在弹道和破坏效果的表现上要更加逼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