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出重围人类分裂即将到来 经典主角回归

时间:15-04-14 09: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去年3月份Square Enix注册了一个名为《杀出重围:人类分裂(Deus Ex: Mankind Divided)》的新商标,本以为会在去年E3公布的游戏却迟迟没有动静,这让不少玩家逐渐遗忘了这件事。然而现在GI杂志公开了五月刊封面,而《杀出重围:人类分裂》就赫然出现在了我们眼前。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即将到来 经典主角回归

  根据GI杂志介绍,《杀出重围:人类分裂》将设定在2029年,Adam Jensen正在为国际刑警组织追捕恐怖分子,主角Jensen将会有新的动作,比如远程破解以及环绕在身体周围的纳米盾。在那时Adam Jensen重新加入到一支由Interpol出力组建的队伍中,意在彻底解决恐怖分子问题,不过整个世界在此时对于这类机械人(或是改良人)也更为忌惮。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GI访谈视频(内含游戏画面):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将登陆Xbox One,PS4以及PC平台,上市时间尚未确定,而首支预告将在北京时间4月9日零点公开,敬请期待。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