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日英雄永垂不朽 盘点反法西斯题材的单机游戏

时间:2015-04-13 10:1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TF141蝰蛇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2015年是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的纪念日,中国人民和革命先烈为这场战争的胜利付出了惨烈牺牲,然而时到今日日本在钓鱼岛问题上一意孤行,否认侵华战争史实,为了弘扬民族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52PK单机游戏组决定推出抗日题材单机游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文化价值观.

  1,抗日:血战上海滩

抗日英雄永垂不朽 盘点反法西斯题材的单机游戏

  《血战上海滩》是一款令军事迷、游戏迷们大呼过瘾的射击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一位抗日民间武装的领导人,深入敌后完成一系列“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抗日烽火首先在上海最繁华的外滩点燃,沿着汇丰银行、码头、跑马场、怡和洋行、联合教堂、苏州河/外白渡桥、百老汇、日军租界使馆、虹口大剧院,一直烧到日军海军陆战队司令的住宅,直至手刃日军司令。

  游戏共提供了七种武器供玩家选用,从普通的毛瑟半自动手枪、狙击步枪到每分钟300发的马克沁二四式重机枪——这可是个大家伙,你抚摸着它的时候,甚至能感觉到子弹撕裂敌军身体带来的快意。每种武器的性能与参数都是严格依照实物设定的,使用的技巧与造成的效果也完全不同。游戏中人物的动作之多将远远出乎你的预料,同一位日军,在不同状态下,被不同的武器,击中不同的部位,会有截然不同的反应:有的向后倒栽,有的跪地嗥叫,有的被炸成放射状飞出……仅此一项便多达数十种动作,而且全部由真人采集而成!

  游戏秘籍按~打开控制台对话框,输入以下相关内容即可,如果你记不住这些命令,可以使用复制粘贴;

  god_on (开启无敌模式)

  god_off (关闭无敌模式)

  haveallweapon (拥有所有武器)

  addammo (给已有的武器加满弹药)

  ammonolimit (已有的武器弹药无限)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