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忍者罗宾的阴影封面公布 小忍者齐上阵

时间:15-04-02 14: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华纳兄弟在去年年底公布了一款乐高系列游戏新作《乐高忍者:罗宾的阴影(LEGO Ninjago: Shadow of Ronin)》,跟去年同系列的《乐高幻影忍者:机械忍者(Lego Ninjago: Nindroids)》一样,本作也登陆3DS及PS Vita平台,近日,官方放出了本作关键性的封面艺术图。

乐高忍者罗宾的阴影封面公布 小忍者齐上阵

  根据华纳兄弟的说法,这款游戏将是“迄今为止冒险内容最丰富”的作品。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位忍者,利用各种全新的载具,机械装置甚至是龙在这个世界进行冒险,并最终打到偷窃记忆的罗宾。

  早前《乐高幻影忍者:机械忍者》上市预告

  此外,华纳兄弟并没有透漏这款游戏具体的发布日期,但它将会在2015年春季上市。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