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启示录2推出升级包 引入多人合作在线模式

时间:15-04-01 10:05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Cassand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生化危机启示录2推出升级包 引入多人合作在线模式

  按章节发售的《生化危机:启示录2》已经在前些日子完成了亮相,大家对这款作品是否还满意呢?不久前卡普空还正式宣布将为《生化危机:启示录2》带来一款全新升级补丁,为这款游戏引入在线多人合作模式。

  目前玩家在《生化危机:启示录2》中仅仅能通过分屏游戏的方式进行线下合作模式,不仅不方便,分屏还会很影响游戏效果。在这部补丁推出后,玩家将可以在线与其他玩家合作进行探险模式,大大拓宽了《生化危机:启示录2》的可玩性。

  除了最重头的在线合作模式外,这款补丁同样会对游戏中的一些细节进行调整。从明天开始《生化危机:启示录2》中将正式迎来每周活动,带给玩家全新的挑战以及生物入侵事件。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