谣传还是爆料 生化危机7将于2015年秋季发售

时间:15-03-26 09:34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skylar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谣传还是爆料 生化危机7将于2015年秋季发售

  虽然Capcom现在连公布都没有公布,但是数字游戏调查公司SuperData认为,《生化危机》系列新作《生化危机7》将于2015年秋季发售。

  该公司在报告中指出”由于几个重磅游戏系列比如《光晕》和《生化危机》的新作将于2015年秋季上市,因此未来几个月内的数字游戏市场将回暖。“

  另外该报道还称今年的COD游戏是《使命召唤:黑色行动3》。

  目前Capcom尚未公布一个新的《生化危机》游戏,也没有肯定去年的传言—GameCube题材《生化危机零》将发售HD版。最新一部《生化危机》系列作品是《生化危机:启示录2》,上周发售了最后一章。

  《生化危机5》2009年9月发售,《生化危机6》2012年10月发售,续作《生化危机7》是否也会在按传统秋季发售,目前还不好说。目前《生化危机6》上市已经过去了2年多,《生化危机7》应该也要到来了,期待在今年的E3大展上Capcom能给我们带来惊喜。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