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旋地转地下世界筹款开启 经典作品磐涅重生

时间:15-03-25 13: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不知道是否还有玩家记得那款叫做《天旋地转(Descent)》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该作早就在1997年就已发布。不过,很可惜的是,过了这么多年,这款游戏居然没有推出一个续作。

  但不久前一个名为《天旋地转:地下世界(Descent: Underground)〉的筹款计划就出现在了Kickstarter上,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天旋地转地下世界筹款开启 经典作品磐涅重生

  在《天旋地转:地下世界》中,玩家将操控一个飞行器在矿洞中穿行,躲避各种爆炸物并以收集资源最终逃离矿洞为目的。虽然名器并不算大,但制作方Descendent Studios的负责人却是《星际公民》的核心制作人之一Eric Peterson。除此之外,Descendent Studios的不少制作人都有过非常充足的游戏制作经验,更是参与过诸如《银河飞将》及《星际骑兵》(Starlancer)等游戏的制作。

  游戏预告

  截止到目前为止《天旋地转:地下世界》共吸引了1011名投资者,而筹集到的资金则是$77,412,距离其60万美金的目标还有很长一段路,但所幸的是他们的筹款计划还有31天才到期,而且玩家在这段时间的投资热情也是相当高涨。如果你对该计划感兴趣的话,点击这里去看一看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