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零式续作艺术图 场景或将来到香港

时间:15-03-22 10: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最终幻想:零式》续作的推出似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早前便有名为“一式”的神秘宣传片曝光,而SE社更是早在2011年就注册了“最终幻想:一式”以及“二式”、“三式”的商标。现在该作的总监田畑端又曝光了一张艺术图,香港维多利亚港赫然在目!

  ​最终幻想零式续作艺术图 场景或将来到香港

  前不久于香港举办的活动中,田畑端发布了“最终幻想:Type-Next”的艺术图,他曾表示《最终幻想:零式HD》开发工作结束后便开始了续作的制作。但是Tabata现在负责《最终幻想15》的开发,《最终幻想:零式HD》的续作开发暂时被搁置。

  SE社已经注册了Type-1,Type-2和Type-3,因此续作的正式名称不太可能会挂上Next。

  田畑端说他和他的团队想要继续开发续作,但是由于《最终幻想15》一直占用他们的时间,关于续作的任何细节都没有被透露。

  早前“最终幻想:一式 余烬重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