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牢4另一位公主新演示 新玩法拒绝色情暴力

时间:15-03-05 11:22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Cassand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影牢4另一位公主新演示 新玩法拒绝色情暴力

  有关《影牢4:另一位公主》的视频我们已经给大家带来不少了,而这些视频多多少少都包含一些“X态”元素。而今天为诸位带来的这部视频则没有继续走这条老路,光荣特库摩转而将血腥和暴力作为了主题。

  虽然这样的视频仍然可以算是少儿不宜,但相比于此前的几部宣传片,尤其是几天前放出的“胸推”奇作,血腥暴力已经算是相当正常了...

  《影牢4:另一位公主》将于在2015年3月26登陆PS4和PS3两大索尼平台,游戏的售价为PS4/PS3普通版7344日元、限定版10584日元、下载版6480日元。PSV普通版6264日元、限定版9504日元、下载版5554日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