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军总部旧血液前传作品公布 黑科技潜行暗杀

时间:15-03-05 10:38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Light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德军总部旧血液前传作品公布 黑科技潜行暗杀

  Bethesda今日公布了《德军总部:新秩序》的独立前传,名为《德军总部:旧血液》(Wolfenstein: The Old Blood)。《德军总部:旧血液》是一款只提供数字下载的游戏作品,定价19.99美元,将在5月5日正式发售。

  《德军总部:旧血液》将加入全新场景、新敌人和新武器,还将分为两部分发售。

  在游戏的第一部分中,BJ Blazkowicz将要与一个疯子典狱长战斗,要冲入狼堡得到Deathshead将军领地的坐标。在第二部分中,我们的主角追随坐标来到了Wulfburg,在这里,疯狂的纳粹考古学家正在挖掘神秘的古物,将释放出黑暗而又古老的力量。

  B社今日还公布了游戏的首支预告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