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动作游戏泰坦灵魂公布 战斗异常爽快

时间:15-03-04 15: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2D像素风格的动作游戏《泰坦灵魂(Titan Souls)》曾经登陆过手机平台,而现在这款有着激烈紧张BOSS战、对玩家应对能力有一定要求的游戏即将登陆PC、PS4和PSV等平台,让我们通过预告来了解下吧!

  《泰坦灵魂》预告:

  预告片当中基本上都是BOSS放招的场面,地图场景包括陆地、冰原、火焰等环境,虽然仅仅是平面游戏,但是难度一点不比3D动作游戏要低,尤其是最后的泰坦巨人,那拳头砸下来的速度之快让人一不留意就会被砸中仆街。

复古动作游戏泰坦灵魂公布 战斗异常爽快

  在《泰坦灵魂》当中,玩家将探索自己祖先的远古废墟,并发现超过20种巨大并独特的泰坦巨人,每一个都有独特的攻击方式和弱点。玩家需要做的就是找到他们的弱点并将其击败来获得存在他们体内的远古神力。是不是很有《旺达与巨像》的感觉?

复古动作游戏泰坦灵魂公布 战斗异常爽快

  游戏力求的是简单操作,玩家的攻击并没有多样绚丽的武器和魔法,有的只是一把弓箭。将箭射向敌人后还需要将其召唤回来。所以多数时间都需要出众的躲避技巧来闪躲泰坦巨人的攻击。

  该作将在2015年第一季度发售于PC、Mac、Linux、PS4和PS Vita平台,敬请期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