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Aganos 杀手本能恐怖新角色宣传片曝光

时间:15-02-23 09:32 来源:3dm 作者:Cassand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亡灵Aganos 杀手本能恐怖新角色宣传片曝光

  不久前Iron Galaxy Studios为玩家放出了一段介绍新角色Aganos的视频,但出乎大家意料的是这段视频的最后还出现了一个陌生的身影,这难道就是《杀手本能》中的下一个可用角色吗?

  从这些图片中来看,这应该是个女鬼没跑了。黑色头发,幽幽的身体,还持有一柄长刀。如果没有心理准备的话,猛然看到这么一个角色确实是会让人发毛。虽然Iron Galaxy Studios已经算是给大家小小地透漏过这个女鬼角色了,但除此以外我们对于她并没有任何了解,想必制作方也会在不久后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消息的。

  如果你错过了这部宣传片或是想了解一下新角色石头人Aganos的话,看一看下面这部宣传片吧,在最后面你还可以找到这个女鬼角色的出场镜头。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