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经典模拟游戏地下城2将于四月登陆PC

时间:15-02-21 10: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老牌经典模拟游戏地下城2将于四月登陆PC

  游戏开发商Realmforge近日宣布旗下地城模拟策略游戏《地下城》(Dungeons)续作将于4月24日正式发售,登陆PC、Mac和SteamOS平台。

  原发行于2011年的初代《地下城》作为经典《地下城守护者》(Dungeon Keeper)再生之作并不尽人意。而这一次,Realmforge保证《地下城2》会有显著改善。在《地下城2》中,玩家可以直接控制小兵进行活动。不管怎么说,《地下城2》绝对要比EA的手游版《地下城守护者》好得多。

  游戏中,玩家可以自由打造属于自己的地城,除了到处挖矿以外,还可以到地表同人类作战。

  《地下城2》还支持4人竞技模式。

老牌经典模拟游戏地下城2将于四月登陆PC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