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寓言传奇角色 金发美女手持巨剑

时间:2015-02-17 10: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早前的Windows 10的发布会上,微软就宣布将把Lionhead旗下的RPG力作《神鬼寓言:传奇(Fable Legends)》搬上PC平台,然而,在次之后,便再无本作的情报公布。不过日前,Lionhead为我们带来了本作的一些可使用角色。

神鬼寓言传奇角色情报 金发美女手持巨剑

  根据 Lionhead 表示,挥舞着名为“Brobdingnagian”(在英文中有巨大的意思)、缩写为「Brob」的传奇阔刀的最新角色「Evienne」,加入了《神鬼寓言:传奇》的Sterling、Rook、Inga、Winter、Shroud、Leech、以及 Glory 等传奇英雄的行列当中。

  Evienne 是玩家最新可以使用的女性英雄角色,在她的家族中担任传奇阔刀「Brob」的守护者,直到有资格获得这把剑的人出现。而后 Evienne 发现她有力量挥舞这把巨剑,并且决定要「响应国王召集英雄的命令。」

神鬼寓言传奇角色情报 金发美女手持巨剑

  《神鬼寓言:传奇》是一款四对一的多人连线游戏,故事背景设定在于第一代Xbox 推出的初代《神鬼寓言》游戏故事的几百年之前,而这部初代作品最近也在 Xbox 360 平台上推出了重制版本《神鬼寓言:纪念版》。

  这款游戏将结合四名玩家,扮演英雄在「Albion 阿尔比恩」这个奇幻世界中合作进行传奇冒险,而第五个玩家则要扮演反派角色。这个玩家将以鸟瞰视角来操控英雄们的敌人,藉由放置怪物、陷阱、伏兵来阻止英雄们前进。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的多人连线对战模式之外,这款游戏也将会有单人游玩模式。

  《神鬼寓言:传奇》最初是在 2013 年的 Gamescom游戏大展上发表。最近微软宣布《神鬼寓言:传奇》这款游戏将会支援跨平台连线游玩,让 Xbox One 以及 PC 平台的玩家能够透过最新的作业系统 Windows 10 来一起进行游戏。而这款游戏目前尚未公布正式的发售日期。

  早前游戏预告: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