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音绕梁最新演示公布 语音操控完美体验

时间:15-02-13 14: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近日,Iridium 工作室打造了一款非常具有创意玩法的新作《余音绕梁(There Came an Echo)》,玩家们可以通过语音指令作为操作手段,这样就不用什么都得靠双手敲击键盘了。官方还公布了该作一段剧情动画视频,为我们展示了精彩的游戏画面。

  剧情动画:

  本作的配音班底堪称一流,由Wil Wheaton领衔,因此整体制作水准也很高。

  Iridium 工作室 CEOJason Wishnov说:“在独立游戏历史上,我们的配音班底是最棒的。好吧《堡垒》的制作人非常牛逼。我们至少是第二名。”

  Wheaton 以外的配音演员还有Ashly Burch, Laura Bailey, Yuri Lowenthal, Cassandra Lee Morris, Rachel

  Robinson, 和Cindy Robinson。这队勇敢的人将会破解高难度暗号谜语,揭开神秘事件背后的谜题,拯救人类社会。

  本作将于2015年夏天登陆PS4平台。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