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或将加入合作模式 共同探索废土世界

时间:15-02-01 10:4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辐射》系列一直都是单机游戏,而且都是非常出色的单机游戏。所以如果要说向里面添加联机元素,立刻会引起铁杆粉丝侧目,就像要往海鲜粥里放老鼠屎一样。笔者以前也这么想,不过在玩了《消逝的光芒》以后,我突然觉得《辐射》系列作为一款没有僵尸的末世题材游戏,也是非常适合加入多人合作模式的。

  《辐射4》毫无疑问也将采用开放世界设定(虽然这部作品根本就没有公布),如果采用恰到好处的在线元素,一定会比市面上任何同类游戏都更出色。

  1.不太孤独的流浪者。《辐射》系列的主角一直都是孤独流浪者,但其实主角的周围一直都有同伴,一直都不孤单。所以加入合作模式其实就是把这些同伴换成更真实的人和好友。

  这样做甚至省去了NPC背景创作和互动机制设计,因为每个玩家都有自己的出身和自己的游戏经历,他们会一起编织出新的故事,就像《DayZ》和《消逝的光芒》那样。

  2.合作任务。游戏的主线剧情不应该强制要求玩家使用合作模式完成,但如果能给剧情任务添加合作模式一定是锦上添花。

  3.VATS系统更真实。加入多人模式以后,VATS系统就不能完全让时间停止了,而是像《马克思佩恩3》和《极度恐慌》的多人游戏那样,以“子弹时间”的效果来呈现,这更加符合人类肾上腺飙升的时候反应速度增快,体验时间变慢的效果。而且也让VATS不会成为多人模式的障碍。

  4.合作挑战模式。在线合作的活动不仅限于剧情关卡,而且还可以采用团队副本或者塔防的模式,让玩家解决大批变种人,最后获得装备奖励。《消逝的光芒》做到了,《辐射4》只会做得更好。

  5. 合作模式好玩。

辐射4或将加入合作模式 共同探索废土世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