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究极风暴4最新视频 华丽震撼的场面

时间:15-01-31 10: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昨天举办的台北电玩展上,万代南梦宫展区利用LED大屏向现场玩家播放了《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4(Naruto Shippuden: Ultimate Ninja Storm 4)》实机演示,查克拉猛兽之间的巅峰对决彻底震撼了所有观众。而实时战场破坏效果大大增强了临场代入感。

  新演示视频:

  此外,在视频中还包含大量最新游戏截图,《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4》将于2015年登陆PC/Xbox One/PS4。作为次世代游戏,本作有着“究极”的临场代入感,而作为系列的完结篇游戏剧情将与剧场版《THE LAST-火影忍者THE MOVIE》故事承接,也就是说美丽人妻雏田以及佐助将登场。

火影忍者究极风暴4最新视频 华丽震撼的场面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