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无双3公布全新游戏视频 鱼人岛火爆激战

时间:15-01-30 11:22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liyunfei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昨日,Bandai Namco放出了鹰眼米霍克,斯摩格,达斯琪与巴基的游戏视频。今天,Bandai Namco又放出了草帽一伙在鱼人岛火爆激战的视频。十分火爆,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视频欣赏:

  视频中也展示了包括娜美,乌索普,斯摩格,达斯琪,巴基,米霍克,路飞和索隆的游戏画面。

  最后,根据本周JUMP杂志消息,《海贼无双3》中CP9的罗布·路奇将成为可操作角色。

海贼无双3公布全新游戏视频 鱼人岛火爆激战

  本作是《海贼无双》系列的最新作,对应PS4、PS3和PSV平台,不同于2代的是本作将会重新以原作故事作为主线,同时加入萨博(初回特典角色)等最新的角色和动作。本作的收录剧情量为过去最大,从开始的“风车村”与香克斯相遇,到最新的“ 德雷斯罗萨篇”的名场面都可体验,另外本作的繁体中文版预定于2015年5月发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