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德梅尔星际战舰最新预告 建立星盟作战

时间:15-01-28 13: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热爱策略游戏的玩家们准备迎接2015年第一份惊喜吧!2K Games和Fireaxis Games已于今日正式公布了“《文明》之父”席德梅尔打造的回合制策略冒险新作《席德梅尔:星际战舰(Sid Meier’s StarshiPS)》。现在游戏的首部预告片已经公布,一起来先睹为快!

  《席德梅尔:星际战舰》首支预告:

  在本作中,玩家将控制一支舰队在银河系中完成任务,护卫星球及其居住的居民,并且建立行星联盟。并且官方称同时拥有《文明:太空》和《席德梅尔:星际战舰》的玩家将可进行联动,开发者并没有详细的说明具体细节,不过他称“这将充分提高和增强两款游戏的体验。”

席德梅尔星际战舰最新预告 建立星盟作战

  《席德梅尔:星际战舰》预计2015年早些时候发售,不过具体日期尚未公布,价格也还未定,目前已经确定会登陆Windows PC和苹果Mac以及iPad平台,是否会推出Android版本还不确定,敬请期待!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