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逝的光芒精彩预告片鉴赏 跑酷元素无所不在

时间:15-01-27 10:44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bluesema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消逝的光芒精彩预告片鉴赏 跑酷元素无所不在

  外媒AGB日前公布了《消逝的光芒》发售预告片,精彩预告片向我们演示了游戏中的跑酷元素,“哪里都可以攀爬”,跑酷结合各种虐僵尸的方式让人大呼过瘾,游戏采用第一人称视角,是一款有自己特色的丧尸游戏。

  该作的设定几乎很难不让人相信,这是在效仿《我是传奇》,白天不活动,晚上害人的僵尸电影里就很带感,本次游戏将让玩家体验这种刺激感!

  据悉,本作运用了即时的日夜循环系统,因病毒爆发,很多城市受到波及,被感染的成为了杀戮僵尸,不过只有晚上他们才会害人,玩家需要利用互动环境杀到黎明。

  另外,这还是一款沙盒游戏,可利用游戏世界的众多事物,同时以求生为主题的设计还需要你寻找食物,武器等也要自行打造。

  游戏已在今天发售。

  视频如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