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末日2目前开发中 将采用全新机制

时间:15-01-19 15: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之前我们给大家报答过顽皮狗正在积极准备制作《美国末日2》,并且可能会在2015年上市与玩家见面。今日,《美国末日》创意总监Neil Druckmann在其个人推特上正式确认了这一消息,并表示相关的游戏计划已经正式开始了,并还跟索尼总裁吉田修平、《美国末日》游戏总监Bruce Straley进行了互动。

  ​美国末日2目前开发中 将采用全新机制

  Neil Druckmann

  创意总监Neil Druckmann:“棒极了!很高兴您喜欢它,现在,下一个项目。”

  当然,说到互动索尼总裁吉田修平也对PS4新作颇有感概:“把故事和情节巧妙的结合在了一起,完全的享受角色所带来的温柔。”

美国末日2目前开发中 将采用全新机制

  推特截图

  最后,虽然顽皮狗旗下还有一款《神秘海域》续作项目,但与创意总监Neil Druckmann有关的项目也许铁定就是《美国末日2》了,更确切的消息还要等段时间。

美国末日2目前开发中 将采用全新机制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