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至日最新预告 残酷战场的生存之道

时间:15-01-14 16: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红色至日(The Red Solstice)》这个多人合作战略射击游戏,向我们讲述的是一场大洪水把火星殖民地变成一个恐怖的生存战场的故事。

  《红色至日(The Red Solstice)》是款科幻战略RPG游戏,游戏中需要8名玩家相互配合来挑战BOSS。设定在遥远未来的火星上。玩家可以选择8种职业之一,装备自己战士武器和团队一起合作,利用战术来对付不断出现的敌人。

  《红色至日》现在已开始在Kickstarter上筹资,在将来还会为PC玩家准备一个demo试玩。

  《红色至日》预告片:

  《红色至日》是一个独立制作的游戏,目前第一阶段的准备工作已经完成,而游戏也在网上开始了第二阶段的募资行动。

红色至日最新预告 残酷战场的生存之道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