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晕5守护者Beta版加入全新模式及游戏地图

时间:15-01-03 09: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光晕5:守护者》的测试活动在最近绝对算是Xbox One玩家的一大乐事,不少《光晕》系列的死忠都趁着假期狂打Beta版《光晕5:守护者》。但就算游戏再好,地图有限模式单调的话玩家也总有厌烦的一天。不过不用担心,《光晕5:守护者》的测试版中已经开放了新地图和新模式了。

  “新的模式,新的地图已经正式在《光晕5:守护者》Beta版中开放了,”343 Industries负责人Josh Holmes不久前在推特中宣布道,“在杀戮模式下加入了‘悔恨’和‘伊甸园’两张地图,此外还在‘交叉火力’和‘战壕’地图中引入了‘突围’(Breakout)模式。”据悉,在突围模式玩家将分为两方进行轮番竞赛,每人每轮都只有一条命,率先完成五次突围的队伍获胜。

  《光晕5:守护者》Beta测试目前反馈相当良好,不少玩家都对这款游戏赞不绝口。喜欢《光晕》系列的玩家如果有机会参加到这次测试千万不要错过。《光晕5:守护者》将在今年第三季度登陆Xbox One平台,具体的发售日期仍待343进一步透漏。

光晕5守护者Beta版加入全新模式及游戏地图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