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行者开发商再度现身 或将公布最新续作

时间:15-01-02 11: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GSC GameWorld死而复生。这家《潜行者》系列的开发商回来了,他们目前正在打造一部未公布的新作。虽然遭遇了大量人员流失,但显然GSC GameWorld已经重整旗鼓,很期待看到他们能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新作品。

  据外媒GamesIndustry报道,GSC GameWorld正在打造的这部作品是一款老式的全价游戏,目标受众为25-40岁的玩家。

  此外,GSC GameWorld的Valentine Yeltyshev解释了为何《潜行者2》会被取消,以及GSC GameWorld和West Games之间的关系。

  虽然游戏已经开发了一段时间,但GSC GameWorld发现要让游戏达到他们的期望显然还需要大量的工作和精心打磨。

  “虽然《潜行者2》已经开发了一段时间,但我们开始意识到我们还无法让游戏能够达到我们预期中的质量水准。”Valentine说。

  “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取消游戏),因为团队正努力把游戏打造成一部大作。但他们和我们的CEO都理解这游戏不是我们所想要的《潜行者2》。还有一个问题变得越来越有趣,那就是来自发行商的资金。一旦达到了α阶段我们就能得到资金。实际上我们也有能力自给自足,但即使等够到达α阶段我们仍然不确定我们是否会发售这个游戏。”

  关于West Games及其宣称的开发了《潜行者》的伙计,Valentine这样说道:

  “当我们开发《潜行者2》的时候,我们就在计划发布一个基于《潜行者》的网页游戏。这个项目从未完成,这其中出了差错。但是那些在West Games的伙计,他们打造的《潜行者》项目就是一个Flash游戏。所以当他们自诩开发过《潜行者》时,我感到相当惊讶。我们无疑可以通过法律途径来战胜他们,但我们不会这样做。”

潜行者开发商再度现身 或将公布最新续作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