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之心3正式公布 游戏将由虚幻4引擎打造

时间:15-01-01 09: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漫长的等待后,《王国之心》系列的粉丝终于要迎来一些好消息了。在不久前接受4Gamer的采访时,《王国之心3》制作总监安江泰就透漏称明年将会有不少消息宣布。

  《王国之心3》究竟要以哪个引擎为平台来研发一直都是玩家关注的焦点。而在这一次的访问中,安江泰正式确认该作将会采用虚幻4引擎,并采用Square Enix自家的着色程序。在虚幻4引擎的支持下,《王国之心3》的画面将变得更加优秀,同时钥匙刀的转换也会更加精细。此外,安江泰还透漏称他们会在明年一步步放出该作的最新研发进度。虽然没有办法一下子满足好奇粉丝们的胃口,但想必看着作品一步步完工也会是一件乐事。

  《王国之心3》将会登陆PS4及Xbox One平台,具体的发售日期仍需SE确认。

王国之心3正式公布 游戏将由虚幻4引擎打造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