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深空新细节 PC版将和主机版一样流畅

时间:14-12-30 14:4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Hello工作室在今年VGX 2014上推出的游戏新作《无人之空(No Man’s Sky)》绝对是一款相当给力的黑马游戏,在该作中官方提出的“无限空间”设计理念以及全平台登陆计划,使得众多玩家都很关注这款游戏。大家在感觉到新奇之时,也会格外关注这款游戏。

无人之空新细节 PC版将和主机版一样流畅

  从Hello Games在VGX 2014上展出的《无人之空》演示画面我们能够看出,虽然这部游戏在画面上并没有向照片级靠拢的意思,但总体的表现力还是相当不俗的。而且,游戏开发性极强的设计也让人担心新上市的两款略显疲软的主机是否有能力驱动这匹黑马。不过从最近的消息来看,玩家们似乎不用这么担心了。

无人之空新细节 PC版将和主机版一样流畅

  Hello Games的制作人最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们将会让主机版的表现力和PC版一样强。主机版的玩家会收到一份认真负责、没有延迟、60FPS的游戏。 Hello Games此前曾表示自己的开发背景主要是主机游戏,所以《无人之空》中也将会表现出更多的主机特征,这种特征主要表现在游戏会更加容易上手方面。

无人之空新细节 PC版将和主机版一样流畅

  《无人之空》可以说是近年来游戏界最富野心的几部作品之一,主要特点包括:无限空间、自由开发和探索、不断扩张的世界等等。我们此前曾对游戏披露出的相关特性做过总结报道。游戏的发售日尚未确定,至于这个理想能否很好的实现,还是让时间来说明一切吧。

无人之空新细节 PC版将和主机版一样流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