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效应4最新情报曝光 将会加入经典战车

时间:14-12-21 09: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Bioware在过去的一年中几乎没有透露任何《质量效应4》的信息,甚至连本作的官方命名都没有公布,不过制作人员倒是偶尔会用只言片语刷一下存在感。

  日前,设计师Jos Hendriks在推特上透露了关于本作的消息。

  “我现在在太空呢,伙计们。现在的太空看上去太美了。”

  “这简直顶呱呱压,我感觉非常壮观,心潮澎湃,我爱太空。”

  “我现在非常希望能玩到这款游戏的完整版。能做完吗?”

  随后,Hendricks透露了本作中的Mako战车。Mako战车在第一部《质量效应》中就有出场,不过当时的驾驶体验和作战性能遭到玩家诟病。Bioware曾表示,Mako战车依然会出现在《质量效应4》中,不过这次的游戏体验将会更棒。

  “现在我坐在Mako里,是时候去探索了。”

  “我不能告诉你们我都看到了什么,我在做什么。不过这真的很赞。非常喜欢Mako穿行在地表的感觉。”

  “我花了这么多时间,一直都在非常专注地进行游戏中的一项活动。我正在进行这方面工作,我看不到其他正在搭建的部分。”

  所以他体验的只是游戏中非常狭窄的一部分,但这已经非常令他震惊了。

  “前阶段我们曾简单介绍过Mako战车,最后会有一辆Mako战车矗立在山顶,展示广袤的地形。”

  “我记得那个场景,我在想,哇哦,当时看上去很棒,而现在我就在亲自体验这部分。非常牛逼。”

  很遗憾我们必须等到明年才能看到《质量效应4》正式亮相,请大家继续关注.

质量效应4最新情报曝光 将会加入初代经典战车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