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3审判最新补丁公布 全面修复画面BUG

时间:14-12-13 10: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虽然《龙腾世纪:审判》的第二个补丁修复游戏的一系列问题,但也带来了一些意料之外的小事故。现在针对这些小问题的修复补丁已经发布。

  该补丁导致的问题包括“塑料头发”以及一些滑稽的毛病如角色外形的改变。而BioWare的这个修复补丁就是专门针对画面设定和网格与着色器的结合。

龙腾世纪3审判最新补丁公布 全面修复画面BUG

  “我们发布了一个修复程序来解决《龙腾世纪:审判》PC版补丁2带来的画面的问题。这个程序能够确保每个人的画面设定都能正常工作。不过,使用低画面设定的玩家将会发现他们的游戏画面变回了以前的样子。”

  “在12月9日发布补丁2之前,所有PC玩家的着色器质量都被强制调到最高。这影响了低端机的游戏表现并且那些网格质量设定低于最高的玩家将会遇到一些画面问题。结果就是,游戏角色的头发变得异常光亮。”

  “我们试图在补丁2中通过绑定网格与着色器的设定来解决这一问题。不过该补丁未正确执行,这导致着色器质量被强行拉低。我们在星期二提供了一个命令行解决方案,不过那仍然要求玩家要确保新的着色器质量与网格设定的一样。”

  “这个修复程序将会正确的结合网格和着色器设定并消除这一问题。不管怎样,现在每个人的着色器质量都能正常运转,低设定玩家将会意识到画面的下降。这个程序也解决了一些特征如伤疤和雀斑等的消失问题。”

  “我们对于这个补丁造成的问题和困惑感到非常抱歉,也非常感谢游戏社区的帮忙才能让我们这么快发现和解决问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