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考虑推出中国版刺客信条 瞬间高大上

时间:14-12-13 10:4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育碧考虑推出中国版刺客信条 瞬间高大上

   《刺客信条:大革命》DLC中加入的《刺客信条编年史:中国(Assassin's Creed Chronicles:China)》可以说是一次试水。虽然只是一款卷轴式的小游戏,还是引发了国内玩家的热议,那么何时国内玩家才能等到一款真正属于中国的《刺客信条》呢?育碧网络游戏部总经理Stephanie Perotti女士在访谈中同记者谈到了这一玩家关心的问题。

  在被问到是否在未来有没有计划制作中国舞台的《刺客信条》时,Stephanie Perotti女士很明确的说道,“正因为有很多的玩家喜欢中国文化,所以才推出了中国列传DLC。未来如果有更多的玩家喜欢的话,或许会考虑中国历史版的《刺客信条》。”

育碧考虑推出中国版刺客信条 瞬间高大上

  目前已知《刺客信条》下一部《刺客信条:胜利》的故事背景是维多利亚时期的英国伦敦,不过既然官方给出了这样的答案,对于国内玩家来说,总算还是有个盼头。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