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元素将登陆多个平台 全新的游戏体验

时间:14-12-09 15: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今日的发布会上,Robotoki工作室宣布旗下采用CryEngine打造的新作《人类元素(Human Element)》将会由Nexon代理发行,该作是僵尸类恐怖游戏。游戏预定在2015年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

  Nexon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Owen Mahoney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Robotoki合作,并把这部激动人心的大作带给北美及全球玩家。这次的声明对于双方从2013年开始的战略合作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我们的目标就是为广大玩家提供3A级高品质免费游戏。”

人类元素将登陆多个平台 全新的游戏体验

  Robotoki总裁兼创意总监Robert Bowling则说:“与Nexon的合作让我们能够在《人类元素》中为玩家呈现超乎想象的顶级视觉效果。把我们为人熟知的快节奏、电影化、震撼人心的游戏设定与Nexon令人兴奋的MMO社交娱乐体验相结合,我们将重新定义恐怖生存游戏的概念,用开放世界中史无前例的细节表现让玩家感受这款游戏的精彩。”

  故事背景设定在僵尸爆发的35年后,《人类元素》结合了动作、战略以及资源管理等要素,赋予玩家创造多人生存环境的能力。

  《人类元素》使用CryEngine引擎打造,能够为玩家提供电影化、沉浸式第一人称游戏体验,并且结合MMO游戏最新技术打造出拥有第一人称射击游戏那种高度真实视觉效果的开放性MMO世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