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生存游戏人类元素曝光 CryEngine引擎助阵

时间:14-12-09 15: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大名鼎鼎的CryEngine图像引擎在游戏的环境渲染、物理效果等方面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还记得运用CryEngine2制作的《孤岛危机》所带来的震撼视觉效果吗?近日Crytek公布了一款由Robotoki工作室采用CryEngine打造的新作《人类元素(Human Element)》,这款作品将登陆PC和主机。这是一款开放世界生存游戏,玩家需要重建僵尸末日35年后的世界。玩家将不得不面对学会适应这个世界。《人类元素》计划于2015年末发布。

末日生存游戏人类元素曝光 CryEngine引擎助阵

  《使命召唤》系列创意策略师Robert Bowling在离开Infinity Ward后成立了自家的新工作室,名为“Robotoki”,并开始了首个项目,一个名为《人类元素》(Human Element)的僵尸启示类游戏。

  Bowling说《人类元素》背后的核心目标是生存,“恐怖的僵尸给幸存下来的人们传递了一种莫名的不合常理的恐惧,为了生存下去,人们往往作出一些有违道德的事情。”

  《人类元素》的角色创造系统,让玩家选择三种不同的职业,分别为动作类、智能类和隐匿类;另外还可以选择三种不同的身份,单独生存游戏、与一个好友合作游戏或以一个“年轻小孩”的身份进行生存游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