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机功能付费添加 死或生5最后一战暂时支持单人

时间:14-12-06 11:31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唯有花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联机功能付费添加 死或生5最后一战暂时支持单人

  Team Ninja今日确定《死或生5:最后一战》(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PC版发行时暂不支持在线联机游戏,PC版玩家在发行的前三个月都只能进行单机游戏。

  而PS4、Xbox One、PS3和Xbox 360版都已确定包含联机支持。PS4和Xbox One版售价为34.99英镑,PS3版和Xbox 360版售价29.99英镑,PC版将登陆Steam平台,已开放预购,售价26.99英镑。次世代主机版将同时发行实体版和数字下载版,而PS3和Xbox 360将只有数字版。

  《死或生5:最后一战》将于明年2月17日发行,登陆PS4、PS3、Xbox One、Xbox 360和PC(Steam)。

  早前泄露ESRB评级审核信息也显示PC版无网络支持。

联机功能付费添加 死或生5最后一战暂时支持单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