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FPS英雄萨姆4最新爆料 游戏将明年发布

时间:14-11-29 10: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开发商Croteam今年年初就宣布,旗下人气FPS系列游戏《英雄萨姆》新作《英雄萨姆4(Serious Sam 4)》将于2014年第四季度发售,但是2014年转眼就要过去了,该作却一直没有消息,这让不少玩家猜测该作是要跳票啊!近日,这一猜测在官方网站上得到了证实。

 科幻FPS英雄萨姆4最新爆料 游戏将于明年发布

  近日,在《英雄萨姆》的开发商Croteam的官网上,一段话引起了我们的注意:“目前我们团队正在全力开发《塔洛斯的法则》,该作将于2014年秋季发售。而《英雄萨姆4》计划于2015年发售。”

科幻FPS英雄萨姆4最新爆料 游戏将于明年发布

  官网原话

  虽然Crotem还没有正式宣布延期发售的消息,不过《英雄萨姆4》跳票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