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推出DLC比萨罗的世界

时间:14-11-28 10:51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Cassand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推出DLC比萨罗的世界

  距离《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发售已经过去了超过两周时间了,喜欢该系列的玩家对于这款作品还满意吗?虽然已经宣布了多达4份DLC,但不久前制作商TT Games还是公布了更多的内容:明年他们将会为这款游戏发布两款全新的DLC。

  据悉,第五款DLC名为“比萨罗的世界”(Bizarro World Pack),而玩家要做的就是努力将比萨罗所在的星球从邪恶势力手中解救出来,想要如此,玩家还得加入那个著名的比萨罗“复刻品”联盟。

  最后一款DLC将会为玩家带来一些DC漫画中的女性角色,包括超级女英雄和女性反派。具体来说,Raven和Starfire就是新角色的代表。此外,这款DLC还是免费的哦。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