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之谢云流传剧情公布 主角的冒险历程

时间:14-11-26 14: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今年暑期推出的《新剑侠情缘》的确让我们大失所望,毕竟我们当时感觉这款游戏或许是《剑侠情缘》单机版的又一续作。不过如同各位所知道的的,西山居也在打造《剑侠情缘》系列的单机新作《剑侠情缘之谢云流传》,相信不少玩家现在更希望西山居能为我们带来正统的续作。

剑侠情缘之谢云流传剧情公布 主角的冒险历程

  郭炜炜

  日前西山居副总裁同时也是《剑侠情缘之谢云流传》的制作人及创意总监郭炜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为我们透露许多有关这款新作的消息,一起来了解下吧。

  问:《剑侠情缘之谢云流传》目前的研发进度如何?

  郭炜炜:目前主要的工作还是在改善引擎的部分,剑网三的引擎是基于DX9的,而我们需要的全新的次时代的DX11的引擎。关于谢云流本身细节的东西还没有去过多的考虑。

  不过有几点是可以确定的,《谢云流传》剧情时间跨度,是从谢云流拜入纯阳门下,会持续到大约70年代副本宫中神武这个阶段为止。不会写到目前剑网三剧情发展的公元756年。主要是展现,网游中没有展现过的,谢云流的人生历程。

剑侠情缘之谢云流传剧情公布 主角的冒险历程

  东洋剑魔谢云流

  问:在剑网3中谢云流的背景及故事中,爱情的元素比较少,更多的是悲情和仇恨。单机作品里,除了突出剑侠的部分,会不会讲述他的情缘?

  郭炜炜:你知道,每个英雄身边都会有红颜知己,谢云流也不例外。不用特别担心谢云流没有情缘,他一定不会没情缘。

  问:如何看到目前的国产单机市场,认为国产单机同欧美单机作品的为何差距甚大?

  郭炜炜:国内单机,除了盗版这个最大的问题之外,还有第二个原因是,国内的网游实在太过火了,相对来说,这个国内单机发展差距就太大了。但是我们做《谢云流传》并不是出于盈利的考虑,说实话,单机其实并不赚钱,有这个时间及成本,其实可以做更多网游方面的事情。

  但是大家都知道,我们《剑侠情缘》这个品牌已经有非常多年了,我们需要新的单机作品把这个品牌延续下去,这是第一个目的。

  第二个目的是,大家知道,单机作品是很好体现一个游戏公司制作实力的,我们目前就是想做一个次世代的引擎。

  当年剑网三的引擎,奠定了剑网三这么多年的一个基础,而这款新引擎,我们希望他能够奠定西山居未来游戏的高标准的基础。确定未来游戏高品质的开发方向。

  我们希望先用这款单机作品,来给玩家展示这款高质量的基于DX11的引擎。

  相比网络游戏,单机游戏我们有更大的发挥空间,能更大胆的去做。所以这款作品,我们希望能够在制作工艺上有一个飞跃和质的突破。

剑侠情缘之谢云流传剧情公布 主角的冒险历程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