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阿卡姆骑士新演示 动作炫酷代入感超强

时间:14-11-25 10:40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Cassand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新演示 动作炫酷代入感超强

  虽然《蝙蝠侠》系列的最新作《蝙蝠侠:阿卡姆骑士》要在明年中期才发售,但为了满足玩家的欲望,制作商Rocksteady Studios还是会经常放出一些游戏视频来满足大家的胃口。今天为诸位带来的这部视频就是不久前刚刚发布的一段Ace Chemicals潜入视频,喜欢该系列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根据DC的设定,这个Ace Chemicals是坐落于哥谭市的一间公司,而它之所以出名很可能就是因为《蝙蝠侠》系列中的大反派Joker曾因为跌入生化池而造就了他那经典的绿发白皮肤。而在这段视频中我们依旧可以看到那个无所不能的蝙蝠侠利用各种高科技设备和超人的胆识来渗透这个戒备森严的Ace Chemicals公司。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将在明年6月2日发售,登陆的平台则有PS4,Xbox One及PC。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