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4优化比较渣 黑屏修复补丁将推迟公布

时间:14-11-22 14:47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druib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孤岛惊魂4优化比较渣 黑屏修复补丁将推迟公布

  育碧原计划今天发布《孤岛惊魂4》(Far Cry 4)补丁,但由于一些不可预见的原因,该补丁被推迟到了下周。该补丁修复众多错误中最重要的一个,是PC版时而会遇到的黑屏现象。

  育碧发言人在Steam论坛上表示:

  “因为不可预见的原因,这个补丁可能会被推迟到下周早些时候。我们对此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我们将会在确定上线时间以后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评测媒体DSOG一直都致力于为大家提供最新游戏的硬件性能分析,他们表示,可能是因为这一补丁推迟,所以他们目前依然没有收到育碧发给他们的评测版下载码,所以他们已经自行进行购买,《孤岛惊魂4》的硬件性能分析将在几天内公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