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捉急了 龙腾世纪3审判将采用DRM加密技术

时间:14-11-16 13:41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唯有花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破解捉急了 龙腾世纪3审判将采用DRM加密技术

  EA称Bioware最新RPG《龙腾世纪3:审判》(Dragon Age: Inquisition)将采用与《FIFA 15》相同的Denuvo DRM加密技术,以防止盗版。

  目前,使用该加密技术的《FIFA 15》和《堕落之王》两款游戏都未能被破解。《FIFA 15》发售已过1月,而《堕落之王》则正迎来其发售的第三周。

  不过,DRM加密技术虽说保护的厂商的利益,但许多玩家抱怨称,该加密技术严重影响了游戏的性能和稳定性。此类抱怨大多来自《堕落之王》的玩家,而《FIFA 15》尚未出现因DRM加密技术导致的问题,具体该项加密技术对游戏运行有何影响,还有待观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