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游戏烛木镇之死最新演示 武器多样玩法独特

时间:14-11-14 15: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PC独占第一人称恐怖射击游戏《烛木镇之死(DEATH IN CANDLEWOOD)》结合了恐怖与沙盒这两大游戏界当下的流行元素,近日独立开发小组Rosebud Games发布了该作的最新演示视频,从中我们可以看到游戏主要场景烛木镇阴森恐怖的环境,一起来欣赏下吧。

  游戏演示视频:

  视频中我们我们看到玩家将可以使用各式各样的武器,包括来复枪,菜刀,木棍,甚至手术刀,而且游戏中似乎也可以注射类似肾上腺素的药物来增加能力。游戏不仅仅包含射击要素,还涵盖了部分驾驶操作。

  本作剧情设定为1940年代的美国,讲述了Ray Dune的一个夜晚的故事,他是一个医生,和隐居的精神病学家Lester Caravan有交往,不过他遭遇了危机,他的养子Rizzo神秘失踪,必须探寻烛木山的黑暗之路,还有非人类神秘生物的攻击,他将在这个阴谋中拯救自己和儿子。

  目前游戏的Kickstarter集资即将结束,而达到预期目标的话游戏将很有可能支持VR眼部设备。

恐怖游戏烛木镇之死最新演示 武器多样玩法独特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