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游戏烛木镇之死最新视频 全新的惊悚之旅

时间:14-11-14 15: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恐怖元素和沙盒元素是当下游戏界的主流,那么当这样两种元素遭遇在一起,又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或许,你在《烛木镇之死(DEATH IN CANDLEWOOD)》中能找到答案。日前,开发商Rosebud Games就放出了一段最新的游戏预告。另外,本作已经开启了Kickstarter集资,不过距离集资结束还剩下最后一周,Rosebud Games希望能够在5月2日前筹到6万美元,不过现在只集到了11200美元,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不妨支持一下。

  最新游戏预告:

  本作吸收了埃德加爱伦坡的哥特式小说与一些经典恐怖电影的手法,《生化奇兵》环境设计师Jay Kyburz表示,本作拥有原创的玩法与浪漫剧情,环境世界逼真,刺激又美丽。

  剧情设定为1940年代的美国,讲述了Ray Dune的一个夜晚的故事,他是一个医生,和隐居的精神病学家Lester Caravan有交往,不过他遭遇了危机,他的养子Rizzo神秘失踪,必须探寻烛木山的黑暗之路,还有非人类神秘生物的攻击,他将在这个阴谋中拯救自己和儿子。

  作为沙盒游戏,你可以驾车,摩托进行探索,也可以游泳,烛木镇拥有超过1000个建筑,烛木山为6千平方米,小镇有4千平方米,角色和装备可升级,NPC拥有呼应的对白,还有众多随机事件。

  战斗拥有子弹时间元素,包括近战武器和枪械,敌人包括动物,人类,怪物,都拥有独特的武器。

恐怖游戏烛木镇之死最新视频 全新的惊悚之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