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日与迷失森林最新视频 完全媲美光之子

时间:14-11-12 15: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奥日与迷失森林最新视频 完全媲美光之子

  由微软发行、Moon工作室开发的艺术范新作《奥日与迷失森林(Ori and the Blind Forest》在本届科隆游戏展收获了颇多赞誉,该作或许能成为今年最美的游戏。今天,开发商为我们带来了一段试玩演示,你一定会被它的漂亮艺术风画面所迷住。

  试玩演示:

  《奥日与迷失森林》是一款冒险解谜游戏,本作故事背景描述“爱与牺牲奉献”,玩家将扮演拥有代表“圣灵之光”精神的“Ori”,在具独特奇幻风味的冒险世界中探险,目前估计大约有8-10个小时的游戏内容。先前的新闻中有提到,游戏名称中的“Ori”为希伯来文,意思是“my life”。

  《奥日与迷失森林》预计今年秋季陆续登陆Xbox One 和PC。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