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阔宇宙的大型战争 乙金战争最新截图公布

时间:14-11-06 14: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由Tindalos InTeractive开发的科幻即时战略类游戏《乙金战争(Etherium )》近日公布了一组最新的游戏截图,并对游戏中的角色派系和一系列战斗进行了非试玩展示。

广阔宇宙的大型战争 乙金战争最新截图公布

  这款“未来科幻”策略游戏把背景设定为遥远的未来,游戏中玩家必须漫游于宇宙星际之间,找寻一种珍稀资源——乙金。在战斗中,玩家必须抢占各种各样的星球、扩张殖民地、组建和训练军队、发现新技术并提升现有技术、研究影响战斗的种种天气变化,升级改造自己的殖民地,并为接下来的作战策略的成功实施做好最充分的准备。

  在战斗过程中,当玩家遨游于浩瀚的宇宙星际时,还会遇到许多神秘角色也在找寻这种珍贵物质——乙金。游戏中主要有三大阵营在同时找寻这种神秘资源,此外玩家还要通过与其他一些小角色进行战斗,来实现自己的宏图伟业。游戏的挑战不仅在于要打败强大的对手,还需要在游戏中的一系列的激烈和危险元素的威胁下成功存活下去。

  比如:当处在在 冰雪覆盖的Arctis星球上时,玩家随时有可能受到暴风雪的猛烈袭击,面临着地面和空军力量遭受重创的潜在危险。而在 Pilo星球时,玩家必须操作船舰,带领自己的舰队顺利通过险象环生的火山谷,谨防自己的军队被火热的岩浆吞噬。而Resurgence星球上,则到处生长着郁郁葱葱的丛林,独特的地理环境为玩家提供了伏击敌兵的多种可能。

广阔宇宙的大型战争 乙金战争最新截图公布

  此外游戏的另一个特色就是包含三大动态的非线性战役,战斗场景前所未有的激烈。作战时玩家可以采用多种技术,选定下一个他们想要控制的星球,与其他两大势力决一死战。通过把他们驱逐出宇宙星际区域,从而完全拥有这片区域的宝贵的乙金资源。Tindalos Interactive此次曝光的最新游戏截图让广大玩家得以抢先一睹三大阵营的风采。

  截图分别显示,Guardians,一种可自生的空中力量,正与Intar对战;而Raiders阵营正在熔岩星球Pilo上与Vectides决一死战;最后,Consortium阵营正面临强大的敌人Parasites,一种群体作战的外星生物的威胁。《乙金战争》为PC独占游戏,目前计划定于2014年第三季度正式发行。若玩家想要了解此款游戏的更多相关消息,可登录游戏的官方网站进行查询。

  游戏截图:

广阔宇宙的大型战争 乙金战争最新截图公布

广阔宇宙的大型战争 乙金战争最新截图公布

广阔宇宙的大型战争 乙金战争最新截图公布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