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陆风云4推出新资料片 战争的艺术来袭

时间:14-11-06 09:58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rainbow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欧陆风云4推出新资料片 战争的艺术来袭

  《欧陆风云4》是一款策略游戏,这是该系列游戏的第四部作品,游戏在一张地图上进行同时这张地图模拟了真实世界,该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个国家的统治者最终实现征服世界的愿望。

  游戏的全部过程都是在一张地图上完成包括内政、外交、战争等,游戏中出现的战役中将近1000件任务是历史上真实发生过的大事件,游戏的各种国家经济系统也使用高度拟真的方式,这部作品相较前几部在画面跟音效上虽然没有多达改变不过加入了许多心新鲜的游戏元素包括地图的增加、任务的增加还有新型兵种的增加等,该游戏在策略游戏中属于佼佼者。

  《欧陆风云4》在上周发售了一个新的DLC资料片,“战争的艺术”,这也是Paradox Interactive放出的最大资料片。

  该资料片为游戏加入了一个更大的地图,新的动态事件,一个宗教战争机制和更丰富的历史。Paradox说“战争艺术”花费了大量精力来扩展欧洲以外的地区,而且更专注于这个区域的历史,经济等元素。

  “战争的艺术”资料片售价19.99美元,在上周四夺取了Steam销售榜榜首的位置。

  和资料片一同放出的还有1.8更新补丁。该更新可以让你向其他国家售卖船只,增加罗马帝国内部宗教战争,50个和三十年战争相关的事件。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