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蝙蝠侠3游戏预告 大魔王气势汹汹疯狂来袭

时间:14-10-30 14: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刚刚结束ChinaJoy2014上,我们有幸见到了华纳兄弟旗下新作《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LEGO Batman 3: Beyond Gotham )》,同时本作还在CJ现场提供了试玩,这让许多中国玩家倍感幸福。而就在今天,官方再次为我们带来了一段最新的游戏预告,展示了游戏中的反派大魔王布莱尼亚克(Brainiac),并且揭露了他入侵地球的计划。

  最新预告:

  《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将于2014年秋季登陆PS4,PS3,Xbox One,Xbox 360,Wii U,Vita,3DS和PC平台,游戏中蝙蝠侠将同超人和其他DC英雄一同在宇宙中同布莱尼亚克作战。游戏还将包括超过150个角色和地点,比如蝙蝠侠基地,正义大厅和正义联盟灯塔等。

乐高蝙蝠侠3游戏预告 大魔王气势汹汹疯狂来袭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